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捡到阿卡姆骑士之后

#私设有点多,ooc预警

本文目的只有好好养可怜杰宝(?)#



Summary:“我不管你是谁,离我家小孩远点。”



1.



        希德,生命魔女,在旅行的途中,像所有魔女喜欢做的那样,捡了个崽。


        希德捡到杰森的时候,这只可怜的小鸟满身是血地倒在地上。她用一个响指送走了打算给杰森的脸留下烙印的小丑,然后以一种扭曲的姿势抱起伤痕累累的小鸟,在毒藤女的注视下消失在了阿卡姆。


        来晚一步的蝙蝠侠得到的只有早已死去的小丑,和他曾经的罗宾,杰森未死的证明。



2.



        希德在治好杰森的伤的同时给他下了个昏睡魔法,于是,再被救出来三天后,杰森才从虚无缥缈的梦境中醒来。


        一直守在杰森身边的希德见状立刻把一杯热牛奶塞到了杰森手中。


        杰森:?


        “梦境牛奶,喝了之后会……很舒服?”希德笑眯眯地看着杰森,“现在是早上8点10分,是乖宝宝的喝奶时间。我知道你有很多想问的,不过在这之前,先把牛奶喝了如何?”


        杰森维持着捧着牛奶的姿势,盯着希德看了很久,直到牛奶都快要冷掉,杰森才笨拙地,小口小口地喝起了牛奶。

        


3.



        在知道蝙蝠侠找了新的罗宾的时候,原本支撑着杰森的信念崩塌了。


         蝙蝠侠有新的罗宾了……?原本充斥着希望的眸子在认识到这点后瞬间灰暗了下去,小丑疯狂尖锐的声音还在不断的响起,又一只药剂被注入他的身体中,可怖的幻象出现在他的眼前——蝙蝠侠说,“我不需要你了,杰森。”


        小丑喜欢摧毁一个人,杰森是他完美的成品,自然会得到小丑的“优待”。


        装扮成蝙蝠侠样子的小丑大笑着一寸寸打断杰森的骨头,“蝙蝠侠”成了杰森恐惧的来源。


        “可怜的小孩,”又一次陷入幻象的时候,杰森感到有人把自己抱了起来,舒适温暖的能量一点点修补着他残破的身体,“睡一觉吧,醒来后就会变好了。”


        可怖的幻象从他眼前散去,杰森陷入了平静的梦境。



4.



        杰森是希德捡的第一个小孩,虽然年龄大了点,但也不影响希德对他的喜爱。


        杰森问的所有问题希德都是有问必答,或许是希德把他救出来的原因,在希德问他愿不愿意成为她的家人的时候,杰森答应了。


         “杰森,”杰森永远忘不了希德在得到答案后含笑的双眸,“欢迎成为我的家人。”



5.



        “你把杰森弄丢了?!”蝙蝠洞内,得到消息的迪克难以平静,“你告诉我他死了!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抱歉,迪克,”布鲁斯又想起小丑留下的那份视频,“但这不排除是小丑留下的陷阱。”


        “小丑都死了!!!”迪克控制不住自己去想小丑是怎么“对待”杰森的。该死的,杰森该有多绝望。


        “……我会找到他的,”一直沉默的提姆做出了承诺,“杰森一定还活着,我会找到他的。”


——————————————TBC


本来是想嫖骑士桶的结果因为觉得杰宝好惨变成了亲情向(移目)


梦境牛奶:含有魔力,食用后会有安心&幸福感










评论(5)

热度(3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