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捡到阿卡姆骑士后2

#私设有点多,大致是养杰宝温馨日常#

1 


Summary:“你猜猜我为什么叫生命魔女?”




1.



        希德从来不是一个好惹的人,不过也不奇怪,原初的魔女没一个好惹的——尤其是在捡崽之后。


        把杰森从阿卡姆带出来时,因为顾及杰森的伤,希德只杀了小丑,而现在,希德打算帮阿卡姆“清理”一下。


        生命魔女拥有掌管生命的职权,即使在异世,想要远程取几个人头,在有明确目标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的。希德将当时场上除了毒藤女和小丑女以外的人做了记录,顺便安排了下他们的死法——希德能捡到杰森多亏了毒藤女,至于哈莉,交易的一部分罢了。


        快乐地给人安排死法后,希德便兴致勃勃地去了厨房——毕竟格里丝芬庄园里只有希德和杰森两人,半个仆人都没有招,做饭只能靠自己了。


       幸运的是,希德并不是布鲁斯那种厨房杀手,甚至厨艺还很好——杰森用空空的盘子表达了对希德厨艺的认可。


        “好啦,吃太撑了可不好。”希德把一盘布丁放在杰森面前,顺便还rua了把杰森的头发。


        杰森顿了一下,接着若无其事地吃起了那盘布丁。



2.



       杰森被希德照顾的很好。


       刚被希德救出来的杰森还没能从之前的遭遇中走出来,即使有可以安抚情绪的梦境牛奶,杰森仍然持续做着噩梦,希德便整夜守在他的床边,在杰森因噩梦惊醒时安慰他。


        被魔女治好的身体依然很脆弱,希德为了杰森制作出蛋糕味的魔药,食材用的都是让朋友帮忙采购的蕴含魔力的食材。希德并不避讳在杰森面前做魔药,她甚至还会把魔药和炼金术的知识教给杰森——当然,杰森对这些感兴趣极了。


        格里丝芬庄园的生活是温暖而平静的。希德对杰森的爱不加掩饰,他们从未提过小丑和蝙蝠侠,就像之前的一切从未发生过。



3.



        刚开始跟希德一起生活的时候,杰森的一天被魔药,炼金和复健填满。而在杰森身体彻底恢复后,他的生活由牛奶,魔法和睡前故事构成。


        “这是什么?”


        希德看了眼杰森指的植物:“苦柑草,驱虫效果很强——哦,还会唱歌。”


        希德边说边碰了下苦柑草米黄色的叶片,杰森就这么看着苦柑草被戳得摇晃了下,然后传出了悦耳的音乐。


        杰森:?


        希德在格里丝芬庄园内种了很多魔法植物,杰森十分喜欢这些有趣的植物,天天拉着希德泡在植物园里。希德也乐得杰森对这些感兴趣,在介绍的同时还会给杰森讲魔药的配置。


        “杰宝,想养只宠物吗?”


        杰森正拿着植物图鉴研究植物,听到希德的问题还愣了下:“宠物?什么宠物?”


        “过几天魔宠集市就要开始了,想不想去看看?”


        杰森对这些魔法生物抱有极大的热情,于是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希德的提议。




——————————————————TBC



魔宠集市:异空间内的魔女特供宠物集市


后期估计会有串门吧……感觉两个人住还是冷清了


我的想法:给杰宝安排点来自家人的爱

我写的:宠!给我往死里宠!(?)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