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3.谁能忍住不rua蝙蝠猫猫头呢

#我流和谐有爱蝙蝠家

ooc属于我batman属于大家

食用愉快www#



1.



        乔妮和莫温娜选了个不错的夜晚——没有任何知名的反派出来捣乱,两人可以在晚上的哥谭好好逛逛。


        微型飞行器是个好东西,至少它让两个女孩不用大半夜用脚走那么多路。


        “哇哦,滴水兽,看起来确实很酷,”莫温娜裹紧了自己的外套——晚上的哥谭对于南方人来说还是有点冷了,“妮……chichi,我们等下去哪儿呢?”


        “啊……去码头看看?”乔妮对着滴水兽拍了几张照,没有遇到蝙蝠侠和罗宾让她有些遗憾,不过没关系,她们还有时间。


        “好哇,不过我有点饿了,先去买点吃的?”



2.



        乔妮看着面前的蝙蝠侠,狠狠沉默了。


        刚刚找蝙蝠侠找不到,现在来吃个宵夜就遇到了?感觉蝙蝠侠在出现在快餐店门口怪怪的……哦捡二代罗宾的时候用的是汉堡啊,那没事了。


        而一旁的莫温娜拿着刚打包好的汉堡,看着蝙蝠侠两眼发亮——天哪,今天蝙蝠侠好像没带罗宾,好想摸猫猫耳呜呜呜……


        乔妮诡异的理解了同伴的想法,两人对视一眼,形成了某种默契。下一秒,她们丢下手中的快餐,朝蝙蝠侠……的耳朵(?)奔去。


        蝙蝠侠在两人冲上来的瞬间就做好了准备,可惜他并没有洞察两人的目的。无声的魔法把蝙蝠侠定在原地,摸了几下猫猫耳后两人解除魔法迅速逃跑,只留蝙蝠侠站在原地,给某个正在演出的魔法师发了条信息。



3.



        摸了蝙蝠侠的猫猫耳后两人不敢乱逛,飞到监控无法覆盖的地方就用传送魔法回了房间,末了还不忘清除魔法痕迹,可以说是从心的不行了。


        “我靠,那手感……”莫温娜钻进乔妮的被窝,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我摸了蝙蝠猫猫的耳朵,明天罗宾不会追杀我吧?”


        “可能杀人之前会问一句手感好不好也说不定,”乔妮心有余悸,“感觉为了我俩布鲁斯至少要加两天班,已经想到秋后算账会怎么样了。”


        两人都因乔妮的这个设想打了个寒颤,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关灯迅速睡觉。


        乔妮&莫温娜:还没做好直面蝙蝠侠的说教,睡了睡了。



4.



        6:30a.m.


        莫温娜悄无声息地翻下床,按照记忆摸到了厨房,并在阿福的帮助下获得了厨房的使用权。


        揉面,剁馅,下锅……莫温娜包了韦恩家今天的早餐,甚至还给迷迷瞪瞪的提姆加了提神的buff。


        “今天的早餐是莫温娜小姐做的,”阿尔弗雷德优雅地为每位成员端上一杯牛奶,“莫温娜小姐听了你们的诉求后特地为你们调了牛奶,还请不要浪费。”


        其他人:???我们什么时候有的诉求?


        阿尔弗雷德:深藏功与名


        还算喜欢喝牛奶的乔妮:(微笑不语)


        “好吧,但这……馄饨?是叫这个吗?”迪克迅速干完了一碗馄饨,“温娜!还有吗?”


        “当然。”莫温娜索性把煮馄饨的锅端上了餐桌,她还是相信蝙蝠家的食量的。


        “我猜老爷应该醒了,”阿福端走空碗,朝乔妮道,“我想老爷应该会希望见到他的女儿叫他起床,乔妮小姐,可以拜托你去叫下老爷起床吗?”


        “好的,阿福。”乔妮从莫温娜那里拿了个东西,快乐地上了楼。



———————————————TBC


百特曼:(挣扎)(扭动)让我再睡五分钟……


魔法基本都是乔妮放的,她技能等级比较高


谁能忍住不rua蝙蝠猫猫头!那么可爱(?)



评论(34)

热度(6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