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1.黑发蓝眼就一定是蝙蝠崽吗?

#我流和谐有爱韦恩家(?)

总之是两个养老玩家的搞事之旅(确信)

ooc属于我蝙蝠家属于大家

食用愉快www#



1.


        “艹,tmd,怎么退出不了?”哥谭市的某间屋子内,一个棕发少女正暴躁地点击着面前的光屏,“妮妮,你能退出吗?”


        “不能,”乔妮摇了摇头,一脸深思,“一般这种情况,不是系统出bug了就是我们穿越了。”


        “……应该不会吧?估计只是系统出bug了。”话音刚落,少女眼前的光屏上[退出]的按钮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通知。


        [莫温娜·艾格尼丝,欢迎来到哥谭。]


        莫温娜:……?


        “我靠!宝!被你说中了!”莫温娜吱哇乱叫(?)地跑过来看乔妮的光屏,果不其然也跟她的光屏一模一样。


        “啊这……”乔妮目光深沉地看着光屏,但她的手机响了,两人谨慎地盯着那台开了免提的手机。


        “您好,乔妮小姐,我是韦恩家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新的鉴定成果已经出来了,老爷下午就会接您回来。”


        乔妮:……?



2.


        乔妮和莫温娜在安全屋内面面相觑。


        “穿越的黑发蓝眼人必成为韦恩家的人,嗯,有同人小说那味了,”莫温娜抬手在自己的光屏上点了几下,给自己换了套女仆装,“我以女仆的身份跟你去韦恩家怎么样?”


        “……也不是不行,”乔妮饶有兴味地看着莫温娜,“我还没看过你穿女仆装呢。”


        “实不相瞒,我衣柜里还有十几套女仆装,妮妮想试的话也可以哦。”


        “不,这个就算了吧。”



3.


        安全屋内的东西并不多,两人装装样子各收拾了个箱子,便跑到楼下等车。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儿,莫温娜给乔妮买了杯奶茶,准备设定下自己的人设。


        “……说起来,妮妮你准备了见面礼吗?”


        “我还要准备见面礼吗?”


        “嗯…我准备吧,毕竟是女仆嘛。”


        “……辛苦了(肃然起敬)”



4.


        来接两人的是布鲁斯。


        在莫温娜准备搞女仆设定后乔妮就告诉了阿尔弗雷德自己会带个女仆,所以布鲁斯见到莫温娜的时候也没多惊讶。


        三人一路上还挺融洽——毕竟乔妮和莫温娜都清楚布鲁斯情感便秘患者的本质。莫温娜维持着女仆人设很少出声,但乔妮可没有这些顾虑,自然是能打直球就打直球。


        布鲁斯被乔妮一顿直球打得心情直线上升,莫温娜见了都要感慨一句乔妮深谙说话的艺术。


        乔妮和莫温娜进了韦恩庄园后发现人还挺齐,除了几个女孩都来了。布鲁斯向乔妮介绍了几人,乔妮脑中只剩下一个想法——艹,这么近距离看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莫温娜倒是向几人行了个礼,简单介绍后还从宛若异次元口袋的箱子中掏出了准备的见面礼。


         布鲁斯拿到了一打跌打膏药,迪克收到了一套护具,杰森收到了一对耳机,提姆收到了一支据说可以缓解眼部疲劳的眼药水,达米安收到了一个瓶中船,就连阿福都收到了一套昂贵的茶具。


         这也让阿尔弗雷德对莫温娜另眼相看——至少布鲁斯敢肯定,阿尔弗雷德绝对会很喜欢莫温娜。


————————————————TBC


不同礼物的说法:

布鲁斯——“听闻您经常进行极限运动,请好好对待您的身体”

迪克——“警察也要注意身体。”

杰森——“我想您不会拒绝这个赛博耳机的吧?”

提姆——“工作太久还是对眼睛不好的,这支眼药水有舒缓眼部疲劳的效果,希望您好好爱护眼睛。”

达米安——“希望您能喜欢。”

阿福——“不知道您喜欢什么,但是我想不会有管家能够拒绝一套精美的茶具,不是吗?”

莫温娜:可恶,要送合心意又不能体现我很了解他们的礼物,难死我算了

评论(22)

热度(1801)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