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假如来到的是骑士桶世界

#我流和谐有爱蝙蝠家

if线番外

食用愉快www#



1.



        乔妮和莫温娜穿越了。不仅穿越,还缩水了。


        两个被迫穿越的家伙此刻正坐在前往韦恩庄园的车上面面相觑。


        “你是布鲁斯的女儿,那我是什么身份?”莫温娜疑惑地看着身上有点偏女仆装的洋裙,“你的女仆吗?”


        乔妮哽了一下:“maybe?”


        负责接两人去韦恩庄园的并不是两人所知的任何一名韦恩家的成员,似乎只是一名普通的司机。甚至在两人到了韦恩庄园时,出来迎接两人的只有看起来有些疲惫的阿尔弗雷德。


        这不对劲,两人对视一眼,有些凝重的走进了庄园。



2.



        “非常抱歉,最近出了些事,老爷和迪克少爷没能来接你们。”阿尔弗雷德的话让两人有些不妙的预感,于是乔妮斟酌了下用词,把问题1问了出来。


        “呃,那个,可以问问是什么事吗?我有点担心……”


        “是杰森,我…我们的弟弟,”迪克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从楼上走下来,“抱歉,杰森失踪了,我们…我和布鲁斯非常担心。”


         “什么?!”莫温娜绷不住了——好吧,一个纯粹的桶厨,“小丑越狱了吗?呃,我是说,他还在阿卡姆吗?”


        迪克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你知道什么?”


        “呃,我想这是个重要的问题,”莫温娜顶着迪克怀疑的眼神,“可以告诉我吗?please?”


        “……小丑还在阿卡姆。”很好,这下连布鲁斯都出来了。但莫温娜顾不上解释,拉着乔妮就往外跑:


        “亲爱的我需要你的帮助——非常抱歉我先去救个人回来会解释的嗷——”



3.



        虽然乔妮说自己已经退休,但曾经的满级战斗大佬可不是吃素的,拿着匹配的专属武器带着莫温娜一路杀到了阿卡姆最深处,连蝙蝠侠都跟不上她的速度。


        见到两人的小丑没来得及说上几句就被打晕——两人不打算把小丑怎么样,她们还不想当着蝙蝠侠的面杀人。


        于是蝙蝠侠赶到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躺了满地的罪犯,失踪了两个多月的杰森和似乎在帮杰森治疗的两个女孩。


        感谢乔妮满级的治疗术和莫温娜强大的生活技能,杰森看起来已经完全好了——衣服都被修好的那种。


        蝙蝠侠把几个重要的罪犯套上束缚衣丢进牢房,剩下的人则由GCPD负责处理,然后一路用不赞同的眼神看着两人,直到几人进了蝙蝠洞。


        “好吧,我可以解释,”莫温娜默默挡在了乔妮身前,“事实上……”


        “事实上,我们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乔妮拉过莫温娜,露出了在战场上谈判时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成为您的女儿,但您可以称我们为——第四天灾。”



————————————————TBC



乔妮:先让我装个逼先

        

欢迎来群里玩!可以催更和吃饭(思索)

门牌号:714451790


        



评论(32)

热度(3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