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

谁来跟我当固排

为什么DCcoser也会穿越啊1

  #cos群穿,前期只出场哥谭cos版双丑和蝠,其他人后面会来

为了符合人设大家基本都在演戏

哥谭布鲁斯coser为“布鲁西”

食用愉快www#



1.


        布鲁西怎么也没想到,他只是应好友的请求cos了《哥谭》里的布鲁斯,结果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和两个好友出现在了陌生的巷子中。


        布鲁西:……杰罗姆,杰罗麦,这就是你们说的不会出问题吗?



2.



        布鲁西是和他cos《哥谭》两代小丑的好友们一起穿的,与好友们不同的是,布鲁西并没有怎么看过《哥谭》,对dc的了解也仅限于主宇宙的剧情和《新蝙蝠侠》。


        “我们现在没钱,怎么办?”布鲁西觉得不太妙。几人身上一分钱现金都没带,手机支付也用不了,那么问题来了——身无分文的几人该怎么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生存下去。


        “抢呗,”杰罗姆隐秘地看了眼周围目光不善的路人,嘴角快要咧到耳根去,“黑吃黑如何?”


         “先说好,我这里只有一把枪——一共就六发子弹,哦,还有一个炸弹,”杰罗麦面无表情地看了眼布鲁西,“布鲁西,这里是哥谭,我们还得活下去,不是吗?”


        布鲁西:“……这不好吧?”


        “没有什么不好的,这可是哥谭。”


        “这可是哥谭,”杰罗麦难得认同了杰罗姆的话,他开枪击倒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活下去。”


        布鲁西:……你怎么那么熟练啊喂!


        最终布鲁西还是默认了两位好友的主意,他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了……一个蝙蝠镖。“这是一个蝙蝠侠coser给的。”布鲁西解释道。



3.



        三个人把上前找茬的人都搜刮了一遍,获得了勉强能支持几天的金额。


        “要不我们去韦恩庄园吧,”布鲁西看了看渐暗的天色,“我还不想进阿卡姆,当然,黑门监狱也是。”



4.



        韦恩庄园迎来了三位不速之客。


        布鲁西习惯性吐槽:“为什么我是不速之客?我明明也‘姓’韦恩。”


        布鲁斯虽然在了解情况后收留了三人,但还是对三人保持警惕。


        “杰罗姆和杰罗麦,我的……朋友。”布鲁西说出“朋友”时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杰罗姆惊喜地看了眼布鲁西,只觉他演技不错。杰罗麦向布鲁斯行了个标准的贵族礼,隐秘地挡在布鲁西面前。


        提姆倒是对三人感兴趣的很——拜托,青少年版布鲁斯,青涩的蝙蝠侠,他怎么可能错过。


        倒是布鲁西在听到蝙蝠侠后颇为惊异:“蝙蝠侠?未来的我去当了黑暗义警?为什么?”


        布鲁斯:?


        布鲁斯发现他忽略了一些问题——这个年纪的他还没有成为蝙蝠侠。


        阿尔弗雷德为他们端来小甜饼:“布鲁斯老爷,我假设你还记得有一位孤独可怜的老人家在蝙蝠洞等你。”


        布•让阿尔弗雷德在蝙蝠洞等他•鲁斯心虚地移开了视线。杰罗麦凭借自己高超的聊天技巧跟阿尔弗雷德聊了起来,假装无意间透露一些“情报”,用以完善背景设定。


        “我跟布鲁西的关系?”杰罗麦在谈到布鲁西的时候终于带上了一点真心实意的笑,“我们会是永远的兄弟,对吧,布鲁西?”


        布鲁斯听了这话后微微皱眉——他不太喜欢杰罗麦说话的语气。而布鲁西倒是习以为常:“是好朋友。”


        开玩笑,杰罗麦对杰罗姆什么态度,是以为他看不出来吗?跟杰罗麦做兄弟是这样的话,那还不如不做。


        只能说,布鲁西是懂说话的艺术的,看着明显有点不高兴的杰罗麦,提姆差点憋不住笑。杰罗姆倒是难得安静的吃着小甜饼,闻言给杰罗麦丢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杰罗麦: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我说过的,布鲁斯,如果我不能把你当做一个用爱联结的兄弟,”杰罗麦弯腰俯在布鲁西耳边,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那么我们只能被仇恨联结。”


        气氛一下子凝固了起来。


————————————————TBC


目前是杰罗麦和杰罗姆单箭头布鲁西,布鲁西纯纯把人当好友(移目)


大家其实都是正常人,杰罗麦和杰罗姆表现出的适应不一定是真的,但布鲁西要是表现出适应就一定是真的(移目)


   

欢迎来群里玩!可以催更和吃饭(思索)

门牌号:714451790


        





评论(119)

热度(1287)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